影/日本遊毀了!旅行社「護照沒送機場」...她飆淚被勸:回家等聯絡 網全氣炸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初次報名這間旅行社,怎料碰上最地獄的狀況,她的護照竟沒被送來機場,眼看團員陸續check in,她卻只能在一旁瞎等,最後更被請回家,要她等業務聯繫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當初她把護照交給旅行社,今天也早早抵達機場報到,結果團員都陸續check in了,她卻在原地苦等護照的到來。

▲日本遊毀了!旅行社「護照沒送機場」...她飆淚被勸:回家等聯絡 網全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網友遲遲等不到她的護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含淚表示,「好不容易要放空去走走,竟遇到這事。導遊跟我說,因太早無法進公司,所以他要陪其它團員先飛,我再等業務看是改班機還是取消,我真的想淚灑機場,無敵生氣,到底在搞什麼?」

眼看自己是整團最早到的,卻最晚才能上飛機;重點是,現在連飛機都不確定能上,「即使飛不成,我也要他們賠償我。導遊說,旅行社的人叫我先回家等業務聯絡,後來又說這樣不妥,問我是要在機場等還是回家,我更傻眼了,現在一整個心情差到爆。」

原po錯愕提到,「出國本來怕遇到航空公司倒閉或罷工,現在居然是旅行社沒帶護照來機場,讓我假期取消或是在後面追他們的行程,重點我只有一個人,順利的話就延後飛,在後面追他們然後迷路,慘劣的就是日本行沒了,兩個都很討厭,真的無敵後悔報這家。」

▲日本遊毀了!旅行社「護照沒送機場」...她飆淚被勸:回家等聯絡 網全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第一次報名這間旅行社就踩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依照女網友先前的經驗,其他旅行社都是出發前一周繳交護照,結果這間居然周三才通知、周五收,然後碰上六日休假,緊接著就是周一也就是今天出國,「我覺得不妥,所以周四先繳護照,怕若沒弄好的,周五還有一天弄,誰知道還是遇到此事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怒回,「太離譜了吧!這間旅行社從此拒絕往來」、「跟團都有契約書,可以請他們賠償了」、「超誇張的,花錢買氣受啊!要是我會緊抓那導遊不讓他上飛機,要死一起死,妳也太佛心了,要是我會連導遊名字一起公開,看他以後能吃啥飯」、「改航班,頂多幾個行程沒跑,回家是整個行程泡湯」、「絕對會不爽到崩潰,還記住一輩子的瞎事」、「雖然說是人員疏忽,後續危機處理太差了,給人感覺很差」。

最後,原po也感嘆,「導遊說他們好像用寄的,然後六日休息、周一飛,有可能遺漏在某處。我太信任旅行社了,我錯了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