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雪乳妹手機被偷 拒付贖金「竟被流出含蕉片」她霸氣貼整段傳送門反擊!

▲越南網美ngan98遭人散播香蕉自慰片。(圖/翻攝自IG#ngan98)

▲越南網美ngan98遭人散播香蕉自慰片。(圖/翻攝自IG#ngan98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人手一機,不管到哪裡就算有帶包包,都會將手機握在手上、放口袋,也因此手機的遺失率大增。越南一名雪乳網美「Ngân 98」近日手機失竊,因為沒有設置相簿密碼,竟接到恐嚇電話,倘若不願意支付贖金,將會把相簿內「含香蕉的愛撫片」散佈。Ngân 98並沒有理會,沒想到真的遭到有心人士公開。

Ngân 98在越南的社交網路中相當活躍,作風言談大膽之外,對於穿衣服也相當性感,男粉絲相當多,多半也都是因為她擁有傲人的身材。就在Ngân 98的手機失竊後,她曾一度擔心在網路上希望可以透過鄉民協尋,因為手機並沒有設置相簿密碼,裡面有許多和男友的照片和影片。

▲越南網美ngan98遭人散播香蕉自慰片。(圖/翻攝自IG#ngan98)

▲遭到散佈的影片被截圖相當不雅。

沒想到找手機的消息傳達不久後,有匿名網友透過臉書找上Ngân 98,並要求支付贖金將手機領回,但Ngân 98卻不願意。過了幾日一段Ngân 98頭戴米奇頭飾、用香蕉自慰的影片遭到流出。影片流出後Ngân 98也坦承,自己確實拍過這樣的影片,卻沒想到遭到有心人士當作威脅、流出,感到相當無言。

過去,Ngân 98就因為作風大膽,個性無所畏懼的她,也在影片遭到公開後,在聲明文加上註解,影片在某網站可以找到,以逆向操作回擊惡意散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