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喇叭狂播「馬叫聲」!奇男「嫌樓上童太吵」夜夜對準天花板...鄰居崩潰

▲▼音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▲尤里每天深夜對著天花板放「馬叫聲」報復鄰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發生一起奇案!一名男子為了報復樓上鄰居小孩太吵,買了一個巨型喇叭,每天在深夜裡對著天花板播放「馬叫聲」,時間持續了一年半。警方以「長期折磨他人」罪名將他逮捕,未來可能面臨3到7年的監禁。

RT報導,事發於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(Nizhny Novgorod)的一處住宅區,46歲的尤里(Yury Kondratyev)認為樓上鄰居小孩的吵雜聲,讓他無法在家享受安靜的個人時光,於是買了一個巨型大喇叭,從2018年4月以來,故意每天在深夜時對準天花板播放「馬叫聲」,還敲打牆壁發出噪音,整整持續了一年半的時間。

馬。(圖/CC0圖庫)

▲尤里的鄰居在半夜整整聽了1年半的「馬叫聲」(圖/CC0圖庫)

尤里不只發出噪音折磨鄰居,他還在大廳掛上布條寫著,「我不在乎大人隔天上班是否疲累,我不在乎小孩是否因此有精神衰弱的問題,我不在乎老年人是否無法入眠或是無法養病,我的目的是希望你們全部離開這間公寓!」

鄰居們曾多次向警方檢舉尤里的行為,但尤里依然我行我素,堅信自己不會受到法律的制裁。警方也多次上門勸說,並對他處以5千元盧布(約新台幣2,411元)的罰款,不過他不僅沒有繳罰款,還繼續製造噪音干擾鄰居。

警方見尤里屢勸不聽,於是13日以「長期折磨他人」罪名逮捕他,此項罪名若成立,尤里將可能面臨長達7年牢刑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