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女留學生神秘死亡…在俄羅斯學習鋼琴!2同學在廁所發現屍體

▲屍體,大體,命案,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16歲大陸女留學生在俄羅斯離奇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俄媒報導,一位來自大陸的16歲女留學生12日被發現離奇死亡,死者在位於莫斯科的一家音樂學校宿舍的廁所中被發現。據了解,她是鋼琴班二年級的學生,已被送去進行屍檢,目前依舊死因不明。

據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網站》報導,女孩的遺體是被2位同學發現。當地警方表示,這名16歲的中國學生是該校鋼琴班二年級的學生,屍體已經被送去屍檢,死亡原因正在調查。

據俄羅斯警方透露,法醫並沒有發現女孩身上有暴力致死的痕跡;廁所也沒有發現可疑物品。目前,警方暫時還不清楚死亡原因,而學校管理部門也沒有對該名學生的死亡發表任何評論。

最近幾年,俄羅斯曾發生多起大陸留學生死亡事件。其中,一名大陸女留學生的屍體2017年11月30日晚在聖彼得堡一處居民樓內被發現。警方透露,該學生的屍體被蒙著頭,全身赤裸,雙手被綁,嘴巴被堵;與她同屋的有一名24 歲女生和一名23 歲男生,也是中國留學生。

當時,據俄羅斯媒體報導,根據調查確認,同屋的23歲男生因與死者發生糾紛用枕頭捂死了她,隨後因未知物質中毒而被送往醫院。據警方透露,該男生可能服用了毒品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