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產下第二胎…34歲幼稚園園長「醫院16F跳下」慘死!生前PO文揭黑暗內幕

▲▼34歲二胎媽產下愛女2個月,清晨從生產醫院16樓跳下死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4歲二胎媽產下愛女2個月,清晨從生產醫院16樓跳下死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省長沙市一位34歲的二胎媽媽15日清晨突然來到湖南航太醫院,隨後從16樓跳下,當場慘死。她大兒子小彭想不通媽媽輕生理由,「前一天還和媽媽一起吃晚飯,期間還聊在學校的情況,沒有什麼異常!」。但是,她生前最後在社交軟體上PO了一句話,或許可以解釋選擇死亡的原因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34歲的死者魏慧軍15日早上7點32分在微信朋友圈轉發一條新聞,並說了這樣一句話,「自從我發現醫院出現問題之後,院方從來沒有一個好的態度跟解決問題的答案,曝光出來之後,就打著慰問的旗幟來對我說,臨回家了還不忘『囑咐』我,別我傷一千你傷八百。」隨後,她從該醫院16樓跳下身亡。

▲▼34歲二胎媽產下愛女2個月,清晨從生產醫院16樓跳下死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她掰斷欄桿跳下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她轉發的那條新聞主角就是她,在今年9月,曾在湖南航太醫院產下了第二個孩子,期間發現在生產過程中被醫院搞錯血型,此後一直擔心母女健康。魏慧軍的彭姓丈夫稱,自從上次醫院搞錯血型後,他們此後一直試圖與醫院溝通協商此事。對此,醫院堅稱沒有影響。

丈夫進一步表示,妻子的情緒受到了很大影響,經常晚上睡不好,「我也曾向醫院方提出此事,讓他們安排心理醫生給妻子做心理輔導,但也不了了之。」後來,他決定自己來處理這件事,不願意妻子來過問,沒想到還是出事了。

他自責說,「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會發展到這個程度,高齡產婦本來是個特殊人群,這段時間我自己也確實太忙了,忙著裝修,每天早出晚歸的,確實和她的溝通太少了。」

▲▼34歲二胎媽產下愛女2個月,清晨從生產醫院16樓跳下死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跳樓點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事發當天,魏慧軍的小姑上午8點58分突然接到魏慧軍手機打來的電話,但發現來電者卻不是嫂子本人,而是湖南航太醫院的工作人員;隨後,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接過電話稱,魏慧軍在醫院出事了。隨後,她立即趕到了醫院,可是到達時魏慧軍已經在急診科經搶救無效死亡。

據了解,魏慧軍墜落地點位於醫院大樓的前方,旁邊的一處不銹鋼垃圾桶呈現凹陷狀。現場的一名保全稱,死者是從16樓墜下,剛好砸到了垃圾桶上,然後才墜落到地面。這名保安稱,現場的清潔工最早發現了她;死者當時沒有流很多血,並很快被轉移到急診科搶救,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在16樓事發處,原本此處有4個欄杆,其中有1個已經被人掰斷。事發後,彭男哭泣的癱倒在妻子的遺體旁,泣不成聲,「你為什麼要走這條路啊,你一聲都沒告訴我啊。」

▲▼34歲二胎媽產下愛女2個月,清晨從生產醫院16樓跳下死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她墜下時,先砸中垃圾箱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魏慧軍的家屬悲傷表示,她今年34歲,是一家幼稚園的園長,今年9月18日在這家醫院產下了一名女嬰;大兒子已經15歲,在當地某明星高中讀高一。

魏慧軍的大兒子小彭說,12月14日下午,他從學校回了家,還和媽媽一起吃了晚餐,吃完後還看到媽媽在照顧剛2個月的妹妹,「期間我們還聊了天,主要是聊我在學校的情況,並沒有什麼異常。」他說,平時媽媽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。

「人到中年,突然來了個女兒,我們本來是非常高興的。」丈夫說,前一天晚上他們夫妻帶著小女兒一起睡的,可是並不知道妻子早上是什麼時候起床,直到他15日上午突然接到出事的電話。

對此,湖南航空醫院醫務部工作人員15日表示,此前血型出錯的事情已經協調好了,「死者的死亡與這件事情沒有關係,警方已經介入,我們不做表態。」

快訊/淡水驚傳1歲女童溺水!泳池昏迷…外公嚇壞緊急CPR

黑道發「2000萬追緝令」!顏清標也讓三分的「教父」徒孫 狠噱全台角頭6億潛逃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