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年遭同學痛毆霸凌…放學報仇「撂2朋友打到對方哭出來」!

▲▼13歲少年遭同學霸凌!放學撂2朋友圍毆報仇。(圖/翻攝自澎湃視頻)

▲陳姓同學因為在學校霸凌他人,結果放學遭到3人圍毆。(圖/翻攝自澎湃視頻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廣西省桂林市平樂縣一名13歲黃姓少年,近日在學校遭到同年級的陳姓同學毆打霸凌後心懷怨恨,當天放學便夥同2名14歲朋友圍毆陳男報仇,並且將對方哭出來的過程全拍下上傳網路,引起網友熱議。據悉,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,並且對4名同學處以警告處罰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有3名少年在當地一處果園附近圍毆陳姓少年,過程中除了揮拳痛打外,還伸腳猛踢、飛踢等,甚至有人利用棍棒攻擊對方的身體。挨打的陳男並未反抗,只能不斷退後,最後蹲坐在地上哭泣。施暴的3名少年隨後將過程錄了下來,讓陳男無助的表現被公開在網路上。

▼陳姓同學最終坐在地上嚎啕大哭。(圖/翻攝自澎湃視頻)

▲▼13歲少年遭同學霸凌!放學撂2朋友圍毆報仇。(圖/翻攝自澎湃視頻)

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陳姓少年因為曾在校內對黃姓同學霸凌施暴,導致黃男心生不滿,決定叫來同校的2名學生反擊報復。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對涉事4人處以警告處罰,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影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大量轉傳分享,並且湧入不少對霸凌的看法。

有的人表示,「陳男先霸凌人的,本來就有錯,受到教訓根本是活該」、「我希望被欺負的人都能勇敢反擊,我現在就覺得自己小時候太懦弱了」、「警告有什麼用?不關個幾天怎麼行」、「這就是私刑正義」、「校園霸凌能用什麼法律處置?」;但也有人說,「所以人家犯法你也要跟著犯?」、「霸凌確實有錯,可是霸凌回去難道就是對的?」、「爸媽不好好教育,未來就慘了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