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上半年「3星座要注意健康」 TOP1獅子小心老化問題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即將迎來嶄新的2020年,大家都期許在新的未來可以事業順利或是學業進步,但其實造就一切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身體健康。星座專家唐綺陽就在《女人我最大》分析出2020上半年該注意健康的星座前三名,供大家參考。

▲2020星座健康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2020上半年星座健康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第一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獅子座

唐綺陽透露獅子座容易有「職災」,2020年對獅子座而言是個決戰時刻,她也特別提醒要注意「跟年紀有關的疾病」,譬如老化,尤其是像牙齒、皮膚等,工作上則必須事必躬親,代價就是可能賠上健康,若想長期抗戰,獅子座必須養成非常良好的生活習慣,「只要哪一個環節鬆了,那個地方就會出問題」。

但唐綺陽也透露獅子座的人2020上半年會有很好的醫療運,會遇到好醫生,她也表示獅子座雖然「一定要跑醫院」,不保證不出事,但出事身邊一定會有人幫忙。

▲2020星座健康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獅子座要注意「跟年紀有關疾病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●處女座

唐綺陽表示處女座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會養身,但也會自己操到累死,在快要倒下去的最後一刻,仍在想著敬業、不能連累別人,或是非常注重別人健康,卻不照顧自己的身體,買很多保養品卻不使用。

唐綺陽更透露處女座面臨到痛定思痛的時候,有些容易有憂鬱傾向,可能遭遇到人生較大的關卡,像是金錢、事業、朋友方面,她也提醒處女座要有從谷底往上爬的力量與勇氣。

▲2020星座健康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第二名

●水瓶座

唐綺陽表示水瓶座體質較敏感,雖然常被認為個性是像「外星人」,但其實內在非常纖細,而且將壓力都往肚裡吞,再加上行運上恐受到一些委屈和擔憂,而壯年的水瓶座更會面臨人生的轉折點,加上蠟燭兩頭燒,都可能會出現「過勞」的現象。

▲2020星座健康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水瓶座要小心過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●金牛座

唐綺陽表示金牛座的人可能出現脊椎問題,跟「支持系統」、骨骼、土星相關,象徵著金牛座的某一個世界正在改變,事業系統可能面臨一些瓦解、重建,或是還在摸索未來。唐綺陽提醒金牛座的人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「當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,就是該休息的時候到了」。

▲2020星座健康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金牛座要注意脊椎問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第三名

●摩羯座

唐綺陽直言摩羯座所有的問題都是出在自己身上,像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加上不認輸的個性,會讓身體出狀況,她透露摩羯座正在面臨原來的系統崩塌,要重建新系統的問題,她更提醒不要抗拒,如果越抗拒身體就會狀況越多,「從心改變、從心去接受,你自己就能改變你的命運」。

●牡羊座

唐綺陽表示很多牡羊座的健康問題都來自高層、責任的壓力,甚至是對抗整個體制的壓力,可能會導致睡不好,間接反映在消化系統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