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挺波特王 深夜直播2分鐘抗議:大陸廠商不該懲罰

記者柯振中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晚間開直播與網友互動。對於波特王這起事件,韓國瑜指出,大陸廠商不應該懲罰性對待波特王,「我覺得這是不對的,而且我抗議,我要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。」

▲▼韓國瑜力挺波特王。(圖/翻攝韓國瑜直播)

▲韓國瑜開直播力挺波特王。(圖/翻攝韓國瑜直播)

韓國瑜說到,政治歸政治,經濟歸經濟,若波特王因為採訪總統蔡英文而受到經濟上的損失,這樣相當不對,「包括一年前,我們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先生在上海開一個麵包店,整個在台灣軒然大波,後來我本人親自站出來,站在吳寶春旁邊,不要去給吳寶春先生壓力。」

韓國瑜強調,兩岸之間的互動應秉持和平交流的理念,大陸這些廠商不該藉此懲罰性地對待波特王,「我覺得這是不對的,而且我抗議,我要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