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剩15分鐘拿一堆食材全煮!他「一口沒吃」結帳走人 吃到飽業者說話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吃到飽餐廳用餐時,看見隔壁桌剩下15分鐘用餐時間,對方將一堆食材全丟下鍋煮,讓他不禁敬佩「這才是高手」,不料對方最後卻連筷子都沒有動,直接收拾東西結帳離開,讓他怒說「真的很沒公德心唉,吃不完就算了,你XX根本故意浪費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假日帶女友到吃到飽餐廳用餐,隔壁桌的客人與他們同時入場,由於餐廳有規定用餐時間限制,服務員最後15分鐘時還來提醒他們,結果隔壁桌客人聽見服務員的提醒後,就馬上起身去拿了一大堆食材回來丟到鍋裡,讓他心想「哇,這是高手啊,剩15分鐘他還吃得下去。」

▲▼剩15分鐘拿一堆食材煮 扔鍋不吃結帳走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剩15分鐘狂拿食材丟鍋煮,下一秒竟直接結帳閃人,目擊者氣炸「故意浪費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不料對方將食材全部丟入鍋內後,連筷子都沒有動就結帳離開,由於整個過程相當快速,服務人員也沒有發現。他就生氣說「真的很沒公德心,吃不完就算了,你XX根本故意浪費」、「本來今天高高興興,為什麼你要這樣子,(心情)難受想哭。」

實際詢問民眾對於該事件的想法,有人說「很浪費,不要吃就不要拿,為什麼要拿下去煮,然後不要吃」、「滿沒有公德心的,對於店家而言也不好」、「我會覺得這樣很浪費食物,如果我是那一間店的老闆,我會跟他說『你們這樣不行喔』,阻止他們」、「太誇張了,食物不是這樣浪費的。」

▲▼剩15分鐘拿一堆食材煮 扔鍋不吃結帳走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吃到飽業者表示,如果有看見或接到其他客人反應,馬上會派服務員上前勸導,甚至貼上提醒標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,不是有花錢就是大爺,甚至有人表示若看見類似行為,應該會上前勸說制止「如果吃不完,就不要拿這麼多」。吃到飽業者也表示,其實他們也會盡量避免類似情況,如果有看見或接到其他客人反應,馬上會派服務員上前勸導,甚至貼上提醒標語,希望客人能夠吃多少、拿多少,珍惜食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