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水瓶一個人也能自得其樂

▲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

大部分人都嚮往能遇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,共同攜手走一輩子,但隨著生活型態、社會風氣改變,越來越多人有不婚主義,甚至長時間維持單身狀態,像是對以下3個星座來說,單身久了就會開始覺得戀愛沒有那麼重要,甚至獨身一輩子都沒問題。

▲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處女座

事事追求盡善盡美,完美主義至上的處女座,就談戀愛都會忍不住展現「挑剔」特質,主要是因為他們對於感情非常認真、謹慎,如果沒有遇到心目中那個對的人,他們寧願繼續單身下去,也不願意隨便找一個人湊活。而一旦單身越久,他們對於感情的謹慎和「挑剔」也會越來越強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對象,也可能因為變得敏感多疑,容易胡思亂想,而讓感情進展受挫,久了以後,他們就會對愛情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,甚至做好單身一輩子的準備。

▲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摩羯座

對於個性非常謹慎、習慣深思熟慮的摩羯座來說,面對感情也是採取小心而保守的狀態,在他們十分確定很有把握之前,他們不太會表現出自己的感情,就算非常喜歡一個人,也不會讓你感覺到,尤其在試探過程中,當他們感覺到對方退縮,摩羯自己就會立刻踩煞車,拉開更多距離,因此造成許多機會胎死腹中。而且對於不談戀愛,內心也不會覺得空虛的魔羯來說,交往後還有要面對分手情況的可能,實在是有點麻煩,那不如一個人過一生更簡單,一勞永逸。

►閨密與男友感情超好的秘密原來是這個!

▲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水瓶座
想法行事常特立獨行、讓一般人跟不上的水瓶座,雖然單身時可能也會時不時把「我明明也不差,為什麼沒有對象」、「好想談戀愛」等話掛在嘴邊,但當別人認真幫忙介紹對象,他們又會開始打太極,表現出一下想戀愛、一下又不想的反覆狀態。因為水瓶座其實很獨立,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自得其樂、過得很好,而且如果對方不能理解自己,那多了另一半也只是徒增煩惱,一想到雙方要慢慢磨合、要解釋一堆、要維繫感情,光想就覺得懶,那不如保持單身更自由自在。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