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元預算買高CP神鞋!義大利原廠監製高科技超彈力ETPU中底 震撼運動鞋市場

▲▼迪亞多那球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義大利運動品牌diadora平價推出高科技超彈力ETPU中底運動鞋,一上市就熱銷缺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潮流名人代言的超火潮鞋相當吸睛,但過高的定價令許多人只能遠觀、難以出手,義大利國寶級運動品牌diadora(迪亞多那)選擇反其道而行,採用高端製鞋科技的「ETPU中底」材質,只要一千多元即可入手,成為運動用品店內的隱藏版神鞋!

▲▼台劇男神趙駿亞代言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。(圖/業者提供)

來自於義大利的diadora製鞋經驗已有71年,品牌過去以研發專業球類產品及慢跑、訓練鞋等產品,且針對不同國家推出符合在地市場需求的鞋款設計,迪亞多那在台灣設計以高CP值耐穿的運動鞋款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運動品牌,始終堅持平價、優質、與舒適的精神研發設計,成為許多家庭鞋櫃中必備的超值好鞋,連愛運動的品牌大使趙駿亞更是對這雙ETPU新鞋款讚譽有加。

▲▼千元預算買高CP神鞋!義大利監製超彈力ETPU中底 爽度直逼大牌潮鞋。(圖/diadora迪亞多那提供)

▲迪亞多那推出最夯的ETPU中底科技材質運動鞋,讓消費者千元左右無痛入手。

資深跑者與喜愛研究鞋款的消費者都知道一雙鞋的靈魂在於中底,義大利國寶級運動品牌diadora(迪亞多那)採用高端製鞋科技的「ETPU中底」材質,ETPU發泡熱塑性聚氨酯是一種结晶型物理發泡材料,無毒無味、可分解,更環保;具有高强度耐熱性,緩震、輕便舒適、高回彈力、抗菌、透氣。ETPU發泡微球製成的中底可有效吸收運動過程中壓力對足部的衝擊,為足部提供良好的緩震性能,,只要一千多元即可入手,成為運動用品店內的隱藏版神鞋!

▲▼迪亞多那球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高科技ETPU中底是發泡微球材質,穿起來緩震具超Q回彈力

近期迪亞多那在義大利原廠監製下,針對台灣消費市場結合趨勢科技,經歷繁雜工法程序,誕生最新一季ETPU超彈力運動鞋,大手筆將製作成本昂貴的ETPU Q彈技術運用在輕跑鞋系列中,具備緩震與超Q彈力特性,在高溫或低溫下都能保持穩定不變異的穩定性;鞋面則採用透氣性佳的網布材質,且全腳掌採用橡膠大底增加耐磨度,提升鞋款耐用度,創造極佳的運動效能。

▲▼迪亞多那球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超親民的價格一上市就大熱銷,12月推出男女各2款活力色。

12月全新上市的ETPU超彈力運動鞋,推出男款黑、藍,女款黑紫、灰粉各2色,以充滿活力感的超實穿配色,方便運動愛好者任意搭配各色系運動服裝,由於ETPU超彈力運動鞋一穿Q彈有感、舒適度高,加上售價相當平實,因此在12月初甫上市即造成消費者搶購,也再次為迪亞多那運動鞋掀起一波討論熱潮。預計2020年1月熱賣追加,推出沉穩系新色,讓民眾以輕鬆無負擔的方式購入ETPU超彈力運動鞋,持續愛運動。

▲▼千元預算買高CP神鞋!義大利監製超彈力ETPU中底 爽度直逼大牌潮鞋。(圖/diadora迪亞多那提供)

▲2020 / 1月即將推出沉穩系新色。

官網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iQY1
銷售店點:https://lihi1.com/LICz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