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揪艾莉絲開唱圓夢! 炸出「11腹肌+人魚線」辣翻網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小禎、小嫻、柯以柔、佩甄與Ruby14日在ATT舉辦《女神卡卡演唱會》,近千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5人在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,各自對首場演唱會都感到相當滿意。小嫻的好友艾莉絲也到場擔任嘉賓,15日在IG貼出2人在後台的合照,為好友應援,不料卻因為小嫻穿著太火辣,成了另一大亮點。

▲愛莉絲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愛莉絲IG)

▲艾莉絲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愛莉絲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莉絲15日在IG貼出與小嫻的合照,寫下:「為了妳,本打算不再登台表演的我,昨晚又再度拿起了麥克風,竟然還是唱歌。」並提及對方一直以來都喜愛唱歌跳舞,當年的夢想終於實現,所以當小嫻親自開口要她陪時,便二話不說相挺。

此外,艾莉絲是12月的壽星,因此小嫻也特別安排了生日驚喜,讓她感動地說道「明明就是妳的主場,還總是替別人著想,總是很調皮,又那麼善解人意」、「妳的演出實在太精彩,讓我又重新看到記憶中的妳」。

▲愛莉絲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愛莉絲IG)

▲艾莉絲發文。(圖/翻攝愛莉絲IG)

然而,艾莉絲PO的合照裡,小嫻穿著長袖超短版外套,大方露出小蠻腰,往下定睛一看則再度發現亮點,黑色長褲側邊做了簍空的設計,直接露出一大片皮膚「炸出11字腹肌與人魚線」,讓不少網友回覆「褲子好辣!」、「兩人感情真的很好」、「有自信的女人最美」。

▲愛莉絲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翻攝愛莉絲IG)

▲小嫻造型成亮點。(圖/翻攝愛莉絲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