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跟蔡英文拍片遭大陸解約 總統府:稱呼台灣總統是正常事情

▲波特王與蔡英文合作。(圖/翻攝YouTube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▲波特王與蔡英文合作。(圖/翻攝YouTube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網紅波特王在大陸微博上有破百萬粉絲,沒想到竟因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攝,慘遭商業合作方表明不能出現「總統」兩字,更將帳號的密碼竄改,直接解約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,在台灣創作影片,稱呼台灣總統不但是正常的事情,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。

波特王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,表示他早已和中國新媒體合作方約定不得干涉創作內容,沒想到竟因和蔡英文拍攝的影片被對方抗議,直接要求將影片刪除,「今天他們不只干涉還過頭了。他們的重點放在『總統』兩個字都不能出現,看到這裡我跟Mars他們討論後完全沒辦法接受,真的太扯了。」

他說,微博帳號有100多萬名追蹤者,都是他們自己經營的,但現在密碼直接被合作方竄改,現在完全無法登入。此外,波特王PO出雙方的對話截圖,「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,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」。 

波特王進一步解釋,因為微博帳號是因為他們有綁「MCN」,所以合作方才可以直接竄改帳號密碼,「很多台灣人覺得民主很正常,實際上民主真他媽可貴」。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,會進一步了解情形,而蔡英文前往波特王公司是關心高雄在地新媒體公司的發展情形,也了解年輕人在高雄從事影像創作的環境,「在台灣創作影片,稱呼台灣總統不但是很正常的事情,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,這也是蔡總統就任以來,一直堅持守護的價值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家專訪/合成韓國瑜淫照只花20分鐘 退役上校轟:綠營什麼事敢做!
合成韓國瑜淫照…黃征輝:是我一人所為!若說謊就「全家不得好死」
合成韓國瑜不雅照原因…黃征輝「想幫打預防針」:怕換臉軟體誣陷人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遭合成床上擁裸女照 韓競辦不告了:製圖者已出面自首
韓國瑜斥合成色情照下三濫、不入流:有人警告未來還有3P跟吸毒
「藍營朋友」合成韓國瑜擁裸女圖 退役上校127字認了:遭截圖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