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台電上半季十勝穩坐后座 愛山林有傷兵遇聯賽主力少上場

▲▼企排/台電上半季十勝穩坐后座 愛山林有傷兵遇聯賽主力少上場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▲台電女排。(圖/中華排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企聯15年上半季例行賽來到尾聲,最後二場女子組賽事,分別由臺北鯨華與台電女排、愛山林與極速超跑的對戰組合,為上半季例行賽畫下句點。鯨華今日先馳得點拿下首局,台電隨後連追三局(20:25、25:13、25:20、25:19),成功在上半季保住全勝后座,帶走十勝戰績。

而比賽進行至第三局時,台電女排黃芯瑜,也因先天頸動脈狹小、氣溫變化大的情況下,造成呼吸不順暢,隨即送醫治療,而目前也慢慢恢復中,並無大礙。王前鑌說,「芯瑜這是身體先天的問題,球隊也一直都是以維護球員健康為優先考量,所以今天第一局後有發現她不舒服,也就馬上讓她下場休息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鯨華女排出戰台電女排的比賽,首局鯨華默契十足,在組織進攻順暢的情況下,率先以比分25:20取得一局領先。不過身為女子組后座的台電女排,隨即調整過後,再度上場便連追三局,要回勝利。台電女排執行教練王前鑌表示,球員上半季的表現雖然時好時壞,但也因為有嘗試讓全部人都下場打球,才能透過比賽結果,發現問題所在進而調整改善。

▼台電女排黃芯瑜送醫。

▲▼企排/台電上半季十勝穩坐后座 愛山林有傷兵遇聯賽主力少上場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最後一場由愛山林出戰極速超跑的比賽,經過七週例行賽的洗禮,愛山林小將今日也沒放過搶勝機會,硬是將比賽逼進五局之爭,而極速超跑則是在第五局加速超車,最終以局數3比2(25:16、25:19、22:25、25:27、15:10)取下賽季第七勝。

愛山林小將面對到女子組排名第三的極速超跑,以五局大戰為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畫下句點。執行教練楊士正為上半季總結,「整體表現大概60分,因為我覺得她們是有能力可以贏球,但就是有時候會有一些小失誤,造成後續無法維持在高昂的氣勢中得分。」

而傷兵頻傳的愛山林隊,上半季因適逢高中聯賽及上週媽祖盃,陣中主力謝靖瑩、甘可慧,在本週仍較少機會上場。

上半季例行賽事在本週全數落幕,原訂下週第八週賽事也因奧運培訓隊移地訓練,配合取消賽事。

▼愛山林隊舉球員謝靖瑩。

▲▼企排/台電上半季十勝穩坐后座 愛山林有傷兵遇聯賽主力少上場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►周末限時特賣!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!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