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重機追撞「他忍痛爬起」!車友安全帽噴飛...頭部重創送醫

▲李男所騎乘的重機,因煞車不及,直接從後方追撞上去,自己還身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新竹縣北埔人)

▲李男騎重機煞車不及,直接從後方追撞,導致頭部重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新竹縣北埔人)

記者黃孟珍/新竹報導

新竹縣2名李姓(33歲)、林姓(32歲)重機車友,15日相約一起騎車從北埔內山公路往中豐公路方向前進,不料2人騎經北埔一個路口時,騎在前頭的林姓車友見車多減速,但後方李姓男子一時未注意,從後方追撞,導致頭部受到重創,緊急送醫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仍待警方釐清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林男騎車騎在前方,李男緊跟在後方,由北埔往中豐公路方向前進,但行經1處路口時,看到前方車多,立刻減速慢下。不料後方李男見前方還亮著綠燈,沒發覺林男已經減速,直接從後方追撞上去,2人雙雙倒地,但李男因衝擊力道過大,連安全帽都噴飛。

▲李男所戴的安全帽被撞飛,導致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急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新竹縣北埔人)

▲李男所戴的安全帽噴飛,導致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急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新竹縣北埔人)

新竹縣消防局表示,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李男因安全帽被撞飛,頭部嚴重受創,當場休克倒地不起;林男見狀忍痛在一旁指揮,並請民眾幫忙報警,經初步急救後趕緊送醫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仍由警方釐清中。

►澳洲Blackmores維他命E霜!!秋冬必備、搽臉搽手搽身體都可以,非囤不可啊~~

►三義鐵道自行車輕鬆坐賞美景!超美霓虹燈有如走進時光隧道

►苗栗民宅2樓竄火舌 少女洗完澡「抱狗、敷臉」驚慌逃:嚇死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