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鹽酥雞老闆「閃熱油」被酸!他出招反擊:什麼邏輯?客人秒逃跑

▲▼鹹酥雞,雞排,炭烤雞排,垃圾食物,甜不辣,油炸食物,米血。(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▲賣鹽酥雞的原PO怕被滾燙的油噴到,直接退開。(示意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為什麼總是會遇見這樣的客人?」一名鹽酥雞店老闆抱怨,他在炸雞皮時,因油鍋內的油會噴而退開,沒想到客人竟在一旁酸說「賣鹽酥雞還怕油噴啊」,氣得他直接開嗆。

該名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他閃油時被客人問「老闆,你幹嘛躲啊?你賣鹽酥雞還怕油噴啊,真的很好笑捏,而且你還躲的那麼遠,敬業就是要不怕油噴啊!」

「你要不要自己來噴看看」原PO說,他曾經被油噴到手臂、脖子起一堆水泡,因此遇到會噴油如甜不辣、雞皮等時才都會退開,但對方仍不接受這種說法,氣得他直接嗆「來,你來,你自己來站在油鍋面前看看」,這時客人才知難而退,拿了餐點後立刻逃跑。

▲▼鹽酥雞老闆「閃熱油」被酸!他出招反擊:什麼邏輯?客人秒逃跑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感嘆,他也是人會怕痛,不可能在知道油會噴出來的情況下還不閃開,「鹽酥雞老闆被油噴就做敬業,那水電師傅是不是要被電電過,建築工人要摔過才叫做敬業啊,真的是有病啊啊啊啊啊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問他做什麼職業的?希望不是在火葬場」、「有些人就是嘴炮一下也爽」、「我全職媽媽每天帶小孩 ,但我也很怕小孩哭啊」、「我做水電真的被電過XD」、「被油噴到真的超痛的」、「 我是做高壓電的,也很多人問你們做電的也會怕被電喔?啊不然你來給他電看看!我曾經被11000伏特的殘餘電流電過。很爽喔!」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