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謝和弦21秒噴漆畫面曝光!報社外牆爽噴「紅幹」…2警騎車鳴笛逮人

記者張君豪、柯振中/台北報導

知名歌手謝和弦日前因持有、吸食大麻遭逮,沒想到14日凌晨又傳出在中國時報大樓外牆用噴漆噴上「幹」字,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隨著案件的爆發,謝和弦噴漆的脫序影片也隨之曝光。

萬華警方指出,謝和弦14日凌晨5點左右拿著噴漆罐前往中國時報大樓,以紅色噴漆在報社外牆噴上約150公分大小的「幹」字。晨運的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,警方隨後出動人力將謝和弦逮捕。

▼2名員警騎車趕往現場,制止謝和弦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謝和弦噴漆被逮影片曝光。(圖/警方提供)

沒想到謝和弦才剛離開派出所,又跑回中國時報大樓,拿出預藏的綠色噴漆,在外牆塗鴉後逃逸。中時大樓的警衛發現後,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,依照衣著特色、容貌特徵斷定,又是謝和弦再度犯案。

萬華警方說到,雖然噴漆已被清除,但謝和弦的行為恐怕會觸犯公然侮辱罪,只要中時報系提告,警方一定依法偵辦。

▼謝和弦在報社大樓外噴漆,2員警騎車鳴笛逮人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謝和弦噴漆被逮影片曝光。(圖/警方提供)

案件偵辦後,警方前往逮人的影片也隨之曝光。密錄器畫面顯示,警方接近報社大樓後,立刻鳴笛示警,隨後將車輛停在報社大樓的門口,謝和弦看見警方,拿著噴漆罐緩緩朝警方走去,看起來相當無所謂。

▼謝和弦在報社大樓外牆噴上紅色的「幹」字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謝和弦噴漆被逮影片曝光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