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北女婚後不下廚「婆婆0怨言」!她好奇:會不會覺得很懶? 聽8字真相秒淚崩

▲廚房,料理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台北女婚後不下廚,婆婆卻沒有怨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婆媳相處是華人社會爭執不休的問題,不少人結婚後都敗在這一關。台北一名人妻15日表示,自己幾乎不會下廚,但婆婆對此也沒提出什麼意見,讓她感動之餘,也相當好奇婆婆心裡在想什麼。沒想到,婆婆一聽這個問題,回應她「8個字」,讓她當場傻眼落淚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與婆婆同居,但不會下廚煮飯,婆婆對此也沒什麼意見,讓她相當感動,但也非常疑惑,因此向婆婆提問,「媽,妳會不會覺得我很懶,都不煮飯之類的?」

▲婆媳。(圖/CFP)

▲這名台北人妻的婆婆相當幽默。(示意圖/CFP)

沒想到,婆婆聽完問題後,卻說自己「感謝妳都來不及」,因為「妳如果硬要煮我才害怕,到時候把廚房炸了怎麼辦」。這名人妻聽完回應,當場傻眼了,「把廚房炸了怎麼辦……把廚房炸了怎麼辦……把廚房炸了怎麼辦……不是我不煮~是婆婆不讓我煮~(淚奔…。」

眾人看完後,紛紛笑傻回應,「婆婆幽默」、「傑出的婆婆」、「好婆婆(拇指)更多婆婆可能會說,那妳就要學啊」、「婆婆是不讓你把廚房炸了,不是不讓你煮。這樣想比較正確」、「這麼好的婆婆找不到第二個了,妳真幸福」、「廚房是女主人的主場,明顯的捍衛地盤中」、「以災害風險評估,婆婆是對的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