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「假傳佛旨」?高喊佛祖支持3號 命理老師驚訝回嗆

▲▼賴清德「假傳佛旨」?高喊佛祖支持3號 命理老師驚訝回嗆。(圖/取自羅致政臉書)

▲賴清德「假傳佛旨」?笑喊佛祖也支持3號。(圖/取自羅致政臉書)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兩天強力輔選,先到高雄站台,15日又回到新北市參加造勢晚會,在台上比出3號的手勢,強打「3張選票顧台灣」,還比起佛祖的手勢笑說,前幾天去龍山寺看到,「佛祖其實也支持3號」,強調在台灣民主要靠神聖的選票捍衛。命理老師張旭初對此回應批評,不能把神佛政治化。

民進黨(板橋)立委參選人羅致政15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,黨主席卓榮泰、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到場站台,喊出「3張選票投給民進黨,守護台灣」的口號。賴清德提到,前陣子代替蔡英文總統去抽號,抽到3號,3號代表三陽開泰,「3張選票顧台灣」,第一張是支持蔡賴配,第二要支持羅致政,第三張支持民進黨。

▲▼賴清德「假傳佛旨」?高喊佛祖支持3號 命理老師驚訝回嗆。(圖/取自羅致政臉書)

▲▼賴清德「假傳佛旨」?高喊佛祖支持3號 命理老師驚訝回嗆。(圖/取自羅致政臉書)

賴清德14日南下高雄替邱志偉輔選,當時就強打「3張選票顧台灣」,還在台上突然表情嚴肅「其實我偷偷告訴你們,我們觀音佛祖也支持3號…」接著學佛祖比出3的手勢,笑說「所以不只是我們支持三號,佛祖很早之前也就說過3號了!」逗得現場3000多人哈哈大笑「水啦!」

賴清德15日回到新北替羅致政站台,在板橋造勢晚會上致詞時又提到,當時代替蔡英文去抽號抽到3號,抽到三號都說三陽開泰,現在清德不這麼說,三張選票顧台灣,這樣有水謀?第一張選票支持英德配,第二張支持第一名的羅致政,第三張支持民進黨,他去龍山寺參拜時,看到佛祖的手勢也支持3號,隨即又比出佛祖的手勢,每件事情需要神,當然也要靠人,佛祖保佑我們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但是國家的主權,台灣的民主要靠每個人用神聖的選票來保佑捍衛。

對此,命理老師張旭初接受《中天新聞》訪問時評論,不能把神佛政治化,神佛的金身是流傳幾千年的文化,跟政治是沒有關係的。他解釋,佛祖手勢比3代表念經,和支不支持參選人無關,且有的比3有的比2,另外包括玄天上帝、小佛祖就比1,關公比2 ,觀音比3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