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五口興奮搬新家!隔天全躺地「詭異慘死」 鄰居開門嚇壞

▲髒亂,命案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奈國一家五口住進新家,隔天全躺地「詭異慘死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搬入新家原本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,但他們一家卻樂極生悲!奈及利亞奧貢州(Ogun State)薩加穆地區日前發生一起滅門命案,有一家五口與1名朋友搬進當地一間房子,不料隔天早上6人卻全部離奇身亡,鄰居發現後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,當地警方正在積極調查6人的死亡原因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死者一家五口包含1名父親、1名母親及3名孩子,案發當時還有1名屋主友人一同入住,他們開心的搬進奧貢州薩加穆地區一間屋子後,隔天全部離奇身亡。鄰居發現屋主6人死亡時,所有人都倒臥在不同的位置,畫面看起來相當詭異,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當地警方發現命案現場疑似含有致命的化學物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展開調查,發現屋內疑似含有致命的化學物質,但不確定是否就是6人死亡的主要原因,也把6人的遺體送到奧拉比西-奧那班喬大學(Olabisi Onabanjo)檢驗。奧貢州公關科員警奥耶亞米事後向當地民眾公布這一起事件,同時承諾將全力追查6人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