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地燒稻草疑不慎引火 雲林老農全身焦黑亡

▲斗六市一處農田驚傳農民放火燒稻草,疑不慎引火遭焚焦黑死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斗六市一處農田驚傳農民放火燒稻草,疑不慎引火遭焚焦黑死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斗六市一處農田驚傳農民然燒稻草遭火焚,雲林縣消防局15日中午12點47分獲報指稱,有農民在田中遭火燃燒,警消人員趕往現場發現該農民已焦黑明顯死亡交由警方處理後續;警方表示,死亡原因須由檢察官偕同法醫進一步勘驗。

雲林縣消防局派遣斗六分隊前往搶救,約1點03分抵達時,發現老農已經無生命跡象;附近民眾表示,鍾姓老農年約80多歲,該農地為其所有,老農時常前往整地,可能在燃燒稻草不慎引火才導致不幸;警方表示死亡原因須由檢察官偕同法醫進一步勘驗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雲林斗六燃燒稻草!民眾驚見火堆有人影 警消急滅火...他已成焦屍

►影/高雄2塑膠廠深夜陷一片火紅 「粒狀物」滿天飛!環保局:可罰500萬 

►斗六隔熱紙工廠拌膠引火濃煙竄天 一人燒傷送醫...空污監測啟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