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問「妳還愛我嗎?」女友沉默 泰男秒直播…舉槍射爆太陽穴

▲▼沒聽到女友說愛他,泰國彭世洛府一男槍殺自己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▲泰男沒聽到女友說愛他,網路直播槍殺自己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彭世洛府15日發生一起槍殺案,一名男子與女友喝酒聊天,隨口詢問「妳還愛我嗎?」不料沒有得到女友回應,氣得舉槍朝自己開槍輕生,整個過程還開直播播出。

據泰國《khaosod》報導,當地警方在15日凌晨接獲報案,指某租屋處發生男子持槍自殺事件,趕到現場後立刻將重傷的男子送醫。後續警方了解,男子當時正在租屋處與女友喝啤酒聊天,途中心血來潮,問了女友一句:「妳還愛我嗎?」

結果女友卻沒有立即回答,讓男子又氣又難過,走出租屋處後,一手拿起手機打開網路直播,另一手則拿出槍枝,對準自己右邊太陽穴就是一槍,當場將自己的自殺畫面直播出去。

陳勢安6萬Rimowa行李箱被摔凹! 航空公司誇張3回應「絕對不會賠你錢」崩潰

交往快2個月!女友開口「一瓶香奈兒香水」當耶誕禮物 50K哥借錢...兄弟傻眼

等到女友聽聞槍聲出來查看時,已經看到男子倒地不起,連忙報警將男子送醫。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詳細案情,但初步推測是男子沒能即時獲得女友回答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直播自殺。不過報導沒提到男子最後是否死亡,或是傷勢如何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