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東港漁民搶賺鰻魚財不慎落水 情況危急!海巡即刻救援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籍一名漁民15日下午準備出港捕撈鰻苗,不慎落水,在進德大橋下載浮載沈,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獲,攜帶救生器材前往順利救起,幸無大礙。

▲鹽埔安檢所救人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救起落水漁民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救起落水漁民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安檢人員救起漁民、上岸。

▲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救起落水漁民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於今天下午3時18分,接獲民眾報案,於進德大橋有人員落水,鹽埔安檢所黃璿瑋副所長立即帶隊攜帶救生器材、調派巡邏艇前往救援。

安檢人員趕到,發現1名男子於河道上載浮載沉,隨黃副所長及安檢員郭曼瑩為把握救援時效,隨即攜帶救生裝備下水實施救援,並於下午3時35分成功將人員救起,並帶回安檢所內休息,後續經瞭解,該名男子為東港籍漁民,在下午上船準備出海捕撈鰻魚時,一時不慎失足落水,對海巡人員如此迅速的救援,一再致謝。

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表示,今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為開放捕撈鰻苗季節,呼籲漁民於出海捕撈時,務必做好自身安全防護,倘發生危急狀況,請撥打海巡「118」服務專線,海巡署一定提供及時服務。

►「周末超殺快閃店」了!是人稱「冰冰霜」的澳洲Blackmores維他命E霜!!秋冬必備、搽臉搽手搽身體都可以,非囤不可啊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