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止黑衣示威者商場內噴漆! 港女被噴臉成「小新粗眉」氣炸

▲香港一名女子被私了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)

▲香港一名女子被私了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活動至今半年,許多店家各自表態立場,支持反送中被稱為「黃店」,反對的則為「藍店」。香港網友今(15)日發起「和你CHRISTMAS SHOP」活動。一名女子下午被「私了」,因為阻止黑衣示威者,臉上遭到噴漆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網友今日號召市民到「黃店」吃午餐支持,下午到太古城、銅鑼灣時代廣場、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、九龍灣德福廣場...等地方「Window Shop」,只看不買,原本情況還算平靜,但逐漸開始發生衝突。

▲香港一名女子昏倒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)

▲香港一名女子昏倒,防暴警進行急救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)

兩名女子下午2時10分許行經新城市廣場4樓時,見到黑衣人塗鴉上前制止,當場被朝臉部噴漆「變小新粗眉」,黑衣人隨即逃離。其中一名女子不適暈倒,防暴警員前來幫她急救。

到了下午15時40分許,由於城市新廣場現場混亂,防暴警、便衣警察出動,在商場內制伏了至少3名黑衣人,多人被帶上警車。衝突期間有示威者向警方丟雜物,警員施放胡椒噴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