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待巡邏車內…「厭警男」開槍爆他頭10次 慘死派出所

▲▼警察待在巡邏車內,遭開槍射頭10次慘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一名男子朝著巡邏車連開多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華盛頓郡警方日前公布一段驚悚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35歲警察卡爾(Stephen Carr)本月7日坐在巡邏車上,當時一名男子來到後方,朝著卡爾連開多槍,他頭部中了10槍,當場死亡,而且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的停車場。

ABC新聞報導,阿肯色州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13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,還有一系列監視器畫面,還原費耶特維爾(Fayetteville)警察卡爾被殺害的情形。聲明指出,由於案件令人髮指,當初很猶豫是否公開畫面,但為了讓大眾知情,還是決定釋出影片,此前已告知卡爾的親屬。

本月7日,卡爾坐在派出所停車場的一輛巡邏車內,一名男子突然對他開槍,他頭部慘中10彈,當場沒了生命氣息。派出所的警察聽到聲響後則立刻出動並追逐槍手,當局認定他的姓名是菲利普斯(Landon T. Phillips),他被擊斃前一度與警方交火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菲利普斯分別有裝著50發子彈、32發子彈的盒子,他在生前開了16槍,過程中又裝上另外的彈匣,此外,他的社群媒體還曾提到他對於反執法的團體有興趣。

▼其他警察聽到聲響後立刻開門查看狀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▲▼警察待在巡邏車內,遭開槍射頭10次慘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►進來變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