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開開直播「下面嫩膚」!醫生儀器上下狂磨 爆乳女星超大膽…觀眾傻了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亞伯拉罕(Farrah Abraham)先前因為實境節目《幼齒媽咪(Teen Mom)》走紅,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開直播,大膽的與粉絲分享「陰戶嫩膚」的過程,尺度過大的內容引起了網友的關注,但大多數人都覺得她的行為不恰當,這樣的影片不該在網路上被公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並非亞伯拉罕第一次直播如此私密的手術,2018年4月時,她曾經直播過自己接受陰唇手術的模樣;作風大膽的她日前又再度直播,而這次的內容竟是「陰戶嫩膚」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躺在治療檯上,一旁的醫生則是利用儀器在為她進行療程。

過程中,亞伯拉罕表示自己在療程過後,看了「陰戶嫩膚」前後的照片,是真的有不一樣;而她的醫生則在一旁補充說道,這項儀器具有無線電頻率,可以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,增強骨盆底(pelvic floor)的力量。

不過這樣的影片卻引來網友的批評,有人認為在網路上直播這樣的影片,對家中小孩來說不是一個好榜樣,還有人說這件事「根本沒有人在乎」,網路評價相當負面。對此,亞伯拉罕也為自己發聲,她說這樣的影片每一個人都能收看,而且具有教育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