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火鍋店瓦斯恐怖氣爆!招牌+玻璃「高速噴飛」 驚悚瞬間全被錄下

▲▼廣州火鍋店氣爆,招牌玻璃全震碎噴飛,驚悚瞬間被一旁行車紀錄器全錄下。(圖/翻攝自網易視頻)

▲廣州火鍋店氣爆,招牌玻璃全震碎噴飛,驚悚瞬間被一旁行車紀錄器全錄下,還可看到有人騎車路過。(圖/翻攝自網易視頻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廣東廣州一間火鍋店12日因管線老舊而發生瓦斯氣爆事故,從一旁路過轎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,二樓店鋪竄出火光後,不到1秒內便發生氣爆,氣浪甚至將玻璃招牌震碎噴出數公尺遠,嚇壞過路民眾,所幸該起事故中無人傷亡,目前警方仍在積極調查相關案發細節中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廣州永平街雲從路一間2層樓火鍋店舖12日中午12點左右,忽然有起火冒煙跡象,當時店鋪前方馬路還車來壤往,甚至有仍有行人,豈料火鍋店此時居然竄出熊熊火光,緊接著不到一秒內發出一聲巨響,將上層玻璃、招牌全震碎高速噴出,而後店鋪內還不斷地發出零星爆炸聲響,伴隨著火光燃燒。

當地供電、消防人員及警方獲報緊急到場處理,所幸經搶救後,火勢於12點20分被撲滅。整起意外除了造成財物損失外無人傷亡,只有路過的轎車上行車紀錄器錄下驚悚一瞬間。

據了解,事發原因疑似是因為瓦斯管線老舊而發生氣爆,具體原因仍要待相關單位調查。大陸主播則提醒,「公共場所千萬要做好消防安全措施,尤其火鍋店若發生事故,破壞力尤其驚人。」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