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百病的「神奇水」其實是地下水+鹽巴! 安徽商捲款26億落跑

▲▼神奇水治百病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「SSG生命能量水」號稱可以治百病。(圖/翻攝自《央視新聞》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號稱連續喝七天就可以治百病,還可以強身體健,甚至連被硫酸燒傷的臉都可以治療的「神奇水」,你相信嗎?這是大陸新的詐騙手法,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內,已有超過6萬人上當,銷售總金額高達人民幣6億元(約新台幣26億元)。

根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神奇水叫作「SSG生命能量水」,據說是被地殼運動封存起來的遠古海洋水,當地人稱為「神水」。可以逆轉衰老、嚴長壽命還可以解決任何疑難雜症,也得到許多中美權威機構的認可。

供應神奇水的公司註冊地在安徽合肥,而負責人和主管早已捲款落跑,剩下的9位高層主管以及團隊的負責人都被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。空蕩蕩的公司,原本的招牌已經被拆除了,牆上的貼紙也都被撕掉,但隱約還可以看到產品標語,「給我七天時間,還您青春二十年」。

▲▼神奇水治百病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報告書指出,「神奇水其實是地下水+鹽」。(圖/翻攝自《央視新聞》

▲▼神奇水治百病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)

▲公司內的牆上還隱約可以看到產品的宣傳標語。(圖/翻攝自《央視新聞》

在公司內可以看到「神奇水」被擺放在牆邊,地上還有一些結晶物體,地板也特別的濕。中國地質學院觀測站專家指出,「神奇水其實就是鉀含量高的地下水源,就只是鹽加水。」在廣告中,患者能夠在漂浮艙浮起來,不是因為神奇水的厲害,只是因為水的密度比較大。

合肥公安部門提供的資料顯示,這間公司通過網路拉人頭進行銷售,按照國家標準,產品是不合格的。從銷售組織的脈絡圖中發現,每一層都在發展下線,在短短兩年的時間內,總參與人數超過六萬人。

警方調查結果顯示,這款神奇能量水,未經過任何食品、藥品相關單位的認可,屬於典型的「三無產品」。許多參與者表示,購買的原因是為了獲得虛擬幣,也就是這家公司發行的金元。買得越多,獲得金元的比例就越高。

購買人民幣1.5萬元的神奇水,可以得到60%的回饋,價值等同人民幣9千元的金元;購買人民幣12萬元的神奇水,就可以回饋80%金元。若一枚金元漲價到人民幣1萬元,就可以獲利人民幣3,200萬元(約新台幣1.3億元),不少人看上高額的回饋投入買賣,最後卻落得家財散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