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被丟包!瑞典2浮潛客困孤島 泰海軍開橡皮艇救援

▲▼泰國狗骨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閣骨島位於泰國東側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泰國達叻府象島(Ko Chang)海軍安全中心13日接到一名瑞典女子的求助,有2名她的男性家屬被困在Ko Yuak島上。接獲通報後,安全中心立刻開著橡皮艇前去幫忙,最後順利找到2名男子安全送回岸上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2名瑞典男子和同伴搭乘快艇,前往距離象島約4英里處的Ko Yuak島附近浮潛,但在前往的途中發生爭執被丟包在島上。所幸身上有攜帶手機,立刻連絡家屬尋求協助。

安全中心派出橡皮艇前往,在Ko Yuak島一處岩石上發現2名瑞典男子,兩人身上帶著傷,救援隊急救完後將2人全送回岸上。對於海軍安全中心的救援,兩人深深鞠躬表達感謝。

Ko Yuak島又稱為孤島,也有「潛水天堂」的美譽。小島上被珊瑚礁環繞,被潛水員認為最美麗的潛水海域,水質清澈之外,還有豐富的海洋生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