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睡大街上3.5小時沒翻身 好心婦上前喚醒「竟發現成一具蜷曲凍屍」

▲穆莫里死亡3.5小時才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曼徹斯特晚報)

▲穆莫里死亡3.5小時才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曼徹斯特晚報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林肯郡日前發生一起人間冷漠悲劇。一名45歲的男子在當地是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,11日被發現倒臥在街道旁,但當時卻沒有任何人上前詢問、亦無察覺異狀,最後直到一名婦女停下腳步觀察,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起伏,於是立刻通報警消人員,經過急救後男子仍回天乏術,且早已死亡3個半小時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穆莫里(Mark Mummery)11日被人發現倒臥在街道上,許多居民從他身邊走過,卻沒有人發現他有任何異狀,而當時穆莫里早已死亡。當天氣溫一度降到5度,直到一名婦女經過發現不對勁,於是蹲下查看,才發現穆莫里已經沒有呼吸,立刻通報警消前來救援。

據悉,穆莫里本身就有服用藥物的習慣,在流浪的地區附近也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人物,但因為穆莫里有吸毒的習慣,因此即便看到他倒臥在街上,也沒人願意主動上前關切。一位居民表示,雖然穆莫里的情況不好,但畢竟還是一個人,不值得大家這樣對待他。過去曾有社福單位試圖輔導安置,但最後他仍選擇離開。

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,穆莫里的身體已經僵硬,但仍試圖搶救,最後仍回天乏術,推判可能已經沒有呼吸超過3個半小時。一名認識穆莫里許久的人表示,過去他曾是相當好的人,但最後卻染上毒癮與酒癮,最後變得有點不可理喻,甚至常常與人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