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「老公骨灰」乘地鐵…阿嬤下車竟忘拿了!乘客撿走藏家中:以為是吃的

▲▼帶老公骨灰乘地鐵,不慎丟失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帶老公骨灰乘地鐵,不慎丟失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拿錯東西經常發生,不過,大陸有個吃貨拿錯的東西,可能讓她一生銘記。長期定居日本的王姓阿嬤日前回到上海,領取過世老公的骨灰,沒想到在乘坐地鐵途中,不慎把裝有骨灰的塑膠袋遺忘在座位下,被另外一個女乘客撿走藏家中。事後,這位乘客竟然說,「以為是吃的,所以才帶走。」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王姓阿嬤10日回到上海,領取過世老公的骨灰,為了不給其他乘客造成影響,專門用普通塑膠袋包住,乘地鐵時放在座位下方,結果下車卻忘記拿了。事後才想起的她,心急如焚一邊哭一邊報警求助,自責表示,「都怪我自己,我平常就是丟三落四,在日本已經丟了十幾次錢包了。」

隨後,警方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,竟是另一名乘客帶走了塑膠袋。最終,警方通過交通卡刷卡記錄,確定了該乘客乘坐地鐵的時間規律,次日在上海市光路地鐵站找到了這名乘客,成功找回了丟失的骨灰。

▲▼帶老公骨灰乘地鐵,不慎丟失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一女乘客以為是食物,撿走藏家中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了解,這位撿到骨灰的乘客表示,當時不知道袋子裡是什麼,還以為是吃的東西或者禮品之類,就帶走了。不過,報導中並沒有透露,這位「吃貨」回家去,打開的那一刻有沒有受到驚嚇。

網友看後傻眼了,紛紛吐槽,「兩位都太神,骨灰都能忘記拿,骨灰都要撿回家」、「真是什麼東西都要撿回家」、「給手欠的人一個記一輩子的教訓」、「愛撿便宜的人啊,以後再也不敢亂撿東西」、「老伴說:每次都丟七落五的,下次別帶我出門了」、「以為是什麼值錢的東西吧,讓你貪什麼都拿,這下好了吧,晚上睡得著不」、「就怕這吃貨打開後用手指尖沾了一點,放嘴裡說:這是啥東西啊」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