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早餐點漢堡+大冰奶!彰化男聽「不合理價格」氣炸…網一看嗨喊:新台幣下架

▲▼早餐超便宜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買早餐被收奇怪的價格,彰化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,不少人都會選擇好吃的餐點來開啟美好的一天。彰化一名網友指出,自己到早餐店買了「肉排蛋漢堡+大冰奶」,沒想到老闆娘竟收了他44元,讓他當場氣炸。不過眾人看完後卻紛紛回應,「太不應該了!一定要用新台幣教訓他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到某間早餐店點了「肉排蛋漢堡+大冰奶」,結帳時卻被老闆娘告知44元,讓他感到相當不合理,價格低得有點過分,「我點了肉排蛋漢堡+大冰奶,老闆娘收我44元,這哪裡合理了?」

▼這間早餐店的價目表讓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早餐超便宜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,菜單上的「肉排蛋漢堡」標價為30元,網友點了這項漢堡,再加上14元的大杯冰奶茶,總共44元,價格超級佛心。

眾人看完後紛紛氣炸,為何原PO只貼出價目表,卻沒有給出早餐店的地址,「超佛心」、「好便宜」、「樓主你是覺得太便宜不合理,還是覺得太貴不合理」、「太便宜所以不合理」、「這根本超級佛心價位」、「老闆娘太佛心了啦」、「太不應該了!一定要用新台幣教訓他,地點在哪?」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