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睡十分鐘!日本懶人「三合一早餐機」吐司、煎蛋、泡咖啡同時搞定

編輯 /Ann 圖/翻攝自日本Hirokitchen

許多上班族的小確幸就是早上起床能夠多睡十分鐘懶覺,現在日本家電品牌 Hirokitchen針對這一煩惱,就推出了超狂「三合一早餐機」,顧名思義有三種用途,包括吐司機、咖啡機、烤盤全合一,且不浪費時間同步進行,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

▲Hirokitchen。(圖/翻攝自日本Hirokitchen)

懶人發明不斷屢創新高,日本家電品牌 Hirokitchen最新的超狂「三合一早餐機」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因為小巧外型下,竟然藏了3種用途,可以看到中間是一般的烤箱,只是尺寸縮小不少,剛好放進吐司寬度的食物加熱食用,而一旁則是咖啡機,別以為僅此而已,不佔空間的上方還提供了烤盤可以煎蛋。

▲Hirokitchen。(圖/翻攝自日本Hirokitchen)

▲Hirokitchen。(圖/翻攝自日本Hirokitchen)

「三合一早餐機」強大之處就在於,早上再也不需要手忙腳亂,吐司烘烤的過程中,就可以打蛋備料,而側面按下開關就自動煮咖啡,所以只要三個動作就能完成長達十幾分鐘的做早餐時間,也等於是幫忙碌是上班族省下了寶貴的晨間時光,多睡幾分鐘不是問題。當然超級省空間也讓外宿族們大呼驚艷,目前商品已經在樂天官網開賣,價格也十分親民,約台幣1000元有找,或許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來台販售的消息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