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造勢挺第二選區!謝龍介:我落選沒關係,但吳志揚一定要當選

▲吳志揚揮舞戰旗期在立委選舉「旗開得勝」。(圖/吳志揚總部提供)

▲吳志揚揮舞戰旗,盼在立委選舉中「旗開得勝」。(圖/吳志揚總部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14日舉辦觀音競選總部成立暨志工誓師大會,同時端出政見牛肉,承諾選後將要求台電透過用電補助、優先聘用在地鄉親,直接回饋居民,並以獎勵開業、巡迴醫療服務、設立醫院等方式來緩解觀音醫療資源缺乏的問題。

▲吳志揚與李鴻源、羅智強、廖正井一同戴上象徵正義的拳擊手套,並揮出正義之拳。(圖/吳志揚總部提供)

▲吳志揚與李鴻源、羅智強、廖正井一同戴上象徵正義的拳擊手套,並揮出正義之拳。(圖/吳志揚總部提供)

現場站台的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謝龍介、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、前立法委員廖正井、立法委員曾銘宗、陳宜民、童惠珍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議員徐其萬、凃權吉、吳宗憲及各里里長,都紛紛為吳志揚加油打氣助講,拜託鄉親支持經驗最豐富、最了解地方發展需要的吳志揚,讓其服務桃園第二選區鄉親、建設發展桃園。

▲謝龍介說他落選沒關係,但拜託一定要讓吳志揚當選。(圖/吳志揚總部提供)

▲謝龍介說他落選沒關係,但拜託一定要讓吳志揚當選。(圖/吳志揚總部提供)

謝龍介表示,吳志揚當過縣長及立委,這麼優質的人才一定要把他送進國會,因為立法院裡面很多妖魔鬼怪,必須要靠吳志揚這種正派的人,才能夠捍衛民眾的權益,民進黨已經騙了人民三年半,他向民眾保證,吳志揚是絕對不會騙人,而且他排在不分區第16位,只要他進入國會,就代表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,拜託大家把吳志揚與謝龍介一起送入立法院,「我落選沒關係,但拜託一定要讓吳志揚當選!」

吳志揚首先用國、台、客語向在場的鄉親問好,並向鄉親報告他這次出來參選的初心,就是跟大家一起奮鬥,一起拚「好日子」!吳志揚表示,大潭電廠供應了北台灣重要的電力來源,因此台電應該要給民眾最直接的回饋,例如住戶用電減免、並優先辦理電纜地下化的作業,且當停電時應該優先恢復電力供應、並優先聘用在地鄉親。吳志揚舉出了觀音的醫療資源缺乏的問題,現在觀音1位開業的醫生要照顧5600餘人,算是醫療資源缺乏的區域,為此他將要求中央以獎勵開業、舉辦巡迴醫療服務、進而設立醫院,讓觀音鄉親可以得到最妥善的醫療照顧。

競選活動過程中,謝龍介送上「包粽」,期許吳志揚這次選舉「包中」。為了表示打擊黑函、拒絕賄選,吳志揚與李鴻源、羅智強、廖正井一同戴上象徵正義的拳擊手套,並揮出正義之拳,希望藉此帶給這次選舉乾淨的選風,最後廖正井與主任委員徐玉堂將戰旗授予吳志揚,讓吳志揚在立委選舉「旗開得勝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