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校園血濺!22歲男大生諮商感情被黑 談判「掏出摺疊刀」砍女老師

▲▼亞東技術學院。(資料照/亞東技術學院)

▲男大生涉持刀砍女諮商師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新北板橋驚傳濺血砍人事件,亞東技術學院22歲蔡姓男大生疑似因感情問題,被列為重點輔導對象,13日涉嫌持刀返校找楊姓女諮商師理論,教官獲報趕到場制止,過程中導致他劃傷自己的左手,送醫治療,楊女也扭傷手腕,已經驗傷提告。警方將進一步約訊男大生。

蔡姓男大生從上學期開始,就因感情問題來找輔導老師諮商,當時就已經有口角,時常鬧事,校方成立緊急應變小組,並在校安會議中將他列為重點輔導對象。他13日中午氣沖沖回到學校找楊女談判,情緒激動,還從包包拿出摺疊水果刀揮砍,教官聞訊趕到場奪刀制伏,他在掙扎過程中不慎劃傷左手,也造成楊女手腕扭傷。

警消獲報後,緊急將蔡男送往亞東醫院,並通知家屬到院陪同,新北市教育局也已將此案通報教育部。對此,楊女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,板橋警方已經受理,後續將待蔡男傷勢、情緒穩定後約訊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