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情侶約會打包剩菜!他一聽嚇傻發問…網點破關鍵:還好吧?

用餐,約會,餐廳,下午茶,男女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情侶約會吃飯打包剩菜讓網友感到相當疑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網友指出,自己與朋友聊天時發現,某次好友約會時因為食物吃不完,竟然把剩下的蛋糕打包帶走,讓他感到相當驚訝,覺得自己的朋友相當奇怪,「是否有男女朋友約會吃飯,會把吃不完的食物打包帶走?」

這名網友在PTT上指出,自己前陣子跟朋友吃飯時,朋友向他說到,某次約會時因為主餐太多,餐點的蛋糕最後只有吃了一、兩口就吃不下,但朋友請餐廳服務生將蛋糕打包帶走,讓他感到相當驚訝。

這名網友說,很少聽到男女朋友約會吃飯時,會將吃不完的食物打包帶走,因此他相當好奇,「所以想知道,是否有男女朋友約會吃飯,會把吃不完的食物打包帶走?」

▼網友相當好奇,會把吃不完的食物打包帶走的情侶有多少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▼晚餐,聚會,約會,吃,叉子,西餐,餐廳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,「剩一點點就算了,剩很多還是得包」、「交往很久了觀感就還好吧」、「我覺得這樣挺好的,我自己卻沒有打包的習慣」、「觀念不同而已,有人覺得約會打包食物觀感差,有人覺得約會跟這是兩回事,只是不想浪費食物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說明,由於不想浪費食物,自己約會時若有剩下的食物,都會打包帶走,沒想到久而久之,「就沒女生要跟我約吃飯了,嗚嗚,打包菜臭了嗎?」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