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13年「第一次拿掉放大片」 魏蔓曝「眼睛狀態」:想面對真實自己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魏蔓今(13日)出席戲劇《美味滿閣》的「築夢滿閣 公益送暖」活動,近來忙著拍戲的她,想起過去曾經熬夜拍片,搞到內分泌失調大水腫,笑說對不起當時的男主角,這次是她第一次沒戴放大片拍戲,「我眼睛裡面有一顆痣,不喜歡,但現在我想面對真實的自己了。」

▲▼ 《美味滿閣》魏蔓擔任築夢滿閣公益活動大使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魏蔓擔任築夢滿閣公益活動大使 。(圖/東森提供)

魏蔓曾經跟過熬夜翻班拍攝的劇組,「6、7點放飯就拍到4、5點,時差很難調,但是劇組沒有操我們,白天是沒有拍的,但我生理時鐘會覺得,晚上要睡覺。」《美味滿閣》是她拍過最不累的戲,第一次演千金,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又有美食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美味滿閣》魏蔓擔任築夢滿閣公益活動大使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魏蔓曾拍戲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。(圖/東森提供)

想到第一部戲《回到愛以前》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、爆肥,還得好幾次角膜炎,「這是我第一次沒戴角膜放大片,我眼睛裡面有一顆痣,覺得不喜歡,但休息這兩年,想面對真實的自己,這部戲的狀態是我出道以來最好的一部。」

雖然當時變胖,但她仍非常有自信,「我覺得我還是很漂亮的!」倒是很對不起當時的男主角姚元浩,得要背著她上山下海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