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市東區林森路火災 90歲老婦逃不出燒成焦屍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192巷內民宅,12月13日下午發生火災,現場冒出大量濃煙,消防局出動大批消防人車前往搶救,火勢不到20分鐘即撲滅,惟住該處1名90歲行動不便老婦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,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。

▲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192巷內民宅發生火警,造成1名90歲行動不便老婦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192巷內民宅發生火災,1名90歲行動不便老婦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192巷內民宅發生火警,造成1名90歲行動不便老婦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消防局13日下午3時50分據報,東區林森路2段192巷發生住宅火警,有火煙冒出,並有1人受困,消防局馬上出動七大、後甲、南門、東門、中正等消防分隊各式消防車輛13車30人前往搶救。

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火勢很大,冒出大量濃煙,馬上接駁多條水帶進行搶救,並派員進行搜救,在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下,火勢於下午4時6分控制,4時9分撲滅,但消防人員在火場搜救發現1名90歲,行動不便的婦人已成焦屍,現場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。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。另市警一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