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高規格網羅洪總 葉君璋樂見正面效應

▲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葉君璋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先前以3年複數約簽下3連霸教頭洪一中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這筆合約替中華職棒帶來新高度,絕對會有正面的效應。

近期富邦悍將以3年複數約網羅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引起棒球圈震撼,其中複數約條件成為洪總選擇重點,過往中職教練無論在薪資等方面,重視程度往往不如球員。

過往在富邦悍將與現階段的味全龍都曾經簽下複數約,葉君璋認為,總教練背負著球隊改革使命,如果能簽複數約,總教練才有空間放手去做通盤規劃,否則只簽1年,為了戰績有時候會綁手綁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表示,總教確實需要合約保障,並且擁有主導權,才能訂立球隊明確目標,他認為至少要三年,尤其接手新球隊,包括第一年是觀察,第二年是修正,第三年則是真正要表現的時候,富邦用優渥的條件網羅洪總,創下中職歷史,也是給予符合洪總身價的待遇,對於整體台灣棒球環境絕對是正面的效應。

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