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袋找零全飛走「要賠1天薪水」哭慘!下班現奇蹟 外送妹感動:謝謝妳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字爆怨公社)

▲原PO送飲料時把找錢弄丟。(圖/(左)ETtoday資料照、(右)翻攝字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要抱怨我自己……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說自己是某間飲料店的外送員,今天在外送的時候錢沒有放好,結果2袋要找客人的錢都飛走了,算一算要賠掉一整天的薪水,讓她急得趕快找,「我整路哭,整路找,卻怎麼樣都找不到。」

原PO表示,直到下班,她打算要去警局報案的時候,接到店長來電,說有2個小妹妹不僅撿到其中一袋錢,還把錢拿回店裡歸還,「我馬上趕回去,想要跟她們道謝。但我到的時候,他們已經回家去了。」雖然還有1袋錢,但小妹妹們的暖舉讓她很感動,「真的很感謝妳們,讓我發現台灣處處都有溫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字爆怨公社)

▲有小妹妹把其中一袋的錢送回店裡。(圖/翻攝字爆怨公社)

女網友事後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當我發現錢不見時,哭得超慘的,連叫外送的人都出來安慰我」、「其實我有收好,只是今天風太大,才被吹走」、「另一袋比較少,還好這袋比較多錢的找回來了」、「超感謝有她們,想說要請她們喝飲料,誰知道她們回去的這麼快。」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小妹妹,「小小年紀就有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真是難能可貴,或許連有些人都做不到,給兩位小妹妹一個讚」、「希望另一袋也能讓好心人士撿到」、「處處有好人」、「好人會有好報的」、「謝謝兩個小妹妹。」

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曾經一個晚上掉了近3萬現金+存摺還有健保卡,現金跟存摺是兩天後警局通知我去領取,原來是當晚就被好心人拿去了;另一張健保卡則是撿到的人透過FB搜尋我名字然後問我是不是我掉的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