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見女遭火爆男友痛毆!正義哥肉身勸阻 反遭「抓頭撞鐵捲門」重傷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6月因細故與女友爭吵進而毆打,林姓男子見女子遭打上前勸阻反遭陳男毆打成重傷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6月因細故與女友爭吵進而毆打,林姓男子見女子被打上前勸阻反遭陳男毆打成重傷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6月在蘆竹區路旁因細故毆打森姓女友,林姓男子路過時看不慣陳男打女人上前勸阻,陳男火冒三丈,質問「你是南崁人嗎?你死定了」等語恐嚇,抓著林男的頭部猛撞民宅鐵捲門與樓梯。期間,林男說肋骨曾斷過未痊癒,但陳男不理會依舊動手痛毆,所幸警方及時趕抵將林送醫,檢方13日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今年6月25日晚間9時20分,30歲陳姓男子與森姓女友在蘆竹區仁愛路上因細故爭吵,陳男突然動手毆打女友,路過的林男見狀上前勸阻,陳男火氣更大,但目標卻轉向林男,抓著林男頭部猛K,還撞擊路旁鐵捲門與樓梯。

林男被K得頭部、頸部、雙手等多處掛彩受傷,期間林還說自己肋骨層斷裂受傷;但陳男卻嗆聲「你是南崁人嗎?你死定了」等語恐嚇,仍舊動手痛毆林男。還好路人報警處理,蘆竹警方及時趕至,將身受重傷的林男送醫急救,制止陳男再動手痛毆,同時將陳男送警局偵訊。

陳男在警訊時坦承出手毆打林男與恐嚇等犯行,檢方認為,陳男抓著林男頭部撞擊鋒利鋼鐵製成之鐵捲門與質地堅硬之樓梯,可見下手力道之重,還出言恐嚇,足見陳男有重傷害之故意,且其屬於累犯,檢方偵結,依重傷害未遂罪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陳提起公訴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天九牌賭場輸贏很大!備點鈔機防偽 賭客秀千元紙鈔折的「必勝小財神」

►快訊/桃機二期航廈工程弊案 主嫌林文楨遭裁定收押禁見

►「未關門就開動」婦人摔出車外摔斷手 粗心公車司機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