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TODAY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  12強棒球賽、志玲姊姊閃婚受關注

▲LINE TODAY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  12強棒球賽、志玲姊姊閃婚最吸睛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 TODAY熱門直播。(圖/LINE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 TODAY今(13)日公布2019年十大熱門新聞話題排行榜,前五大最受台灣用戶關注的新聞事件分別為「12強棒球賽台灣投打亮眼」、「郭董參選又退選打亂2020選情」、「暴龍奪下NBA史上首冠」、「香港反送中示威港警鎮壓惹議」、「志玲姊姊閃嫁Akira」。

LINE TODAY表示,2019年的十大熱門新聞話題橫跨體育、政經、民生、娛樂、天災人禍等各個面向,其中排行榜最熱血的新聞就是由11月剛熱鬧結束的「12強世界棒球錦標賽,台灣投打表現亮眼」奪冠。

LINE TODAY指出,台灣讀者也非常關注國內外政經議題,包含與2020總統大選相關的「郭董參選又退選」事件引起各黨派代表和擁護者高度關注,另外則是「香港反送中抗爭」事件,每日都引起眾多社會輿論,還有「2千位長榮空服員長達17天的罷工爭勞權」事件,引發勞資雙方的激烈討論。

▲LINE TODAY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  12強棒球賽、志玲姊姊閃婚最吸睛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 TODAY十大熱門新聞排行榜。(圖/LINE提供)

最後在娛樂的面向,最令人開心且感動的就是「志玲姊姊閃嫁Akira」充滿滿滿正能量的新聞,絕對是2019年「相信愛情」且「嫁給愛情」的最佳代表作之一,還有運動魂不滅的直播零時差,包含中職30年彭政閔引退賽留言創史上新高、12強棒球台美關鍵一役在線人次最高。

LINE TODAY強調,因應LINE數位當責計畫中「杜絕假訊息」目的所設立的「謠言破解」專區,上線至今破解超過600則以上的不實謠言,且累積超過770萬瀏覽次數,成功擴大查核文的社群影響力,持續驅動社會正向力量往前邁進。

其中用戶最關注的前三大查核內容由「很毒還會致癌?熱狗吃一口等於吃十萬隻蟲」名列第一,超過65萬瀏覽數,可見食安、健康議題最受用戶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