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「激瘦驚人嫩照外流」 楊丞琳15歲學生妹樣曝光...根本凍齡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第15屆KKBOX風雲榜」頒獎典禮,即將於明年1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今再宣布超強大表演嘉賓陣容,包括楊丞琳、八三夭、玖壹壹兩,還有來自美國的Ava Max(艾娃麥絲),也是受KKBOX之邀首度來台獻唱;荷蘭電音界超壞男子天團Yellow Claw(黃爪)將與吳卓源首次公開全新作品,進行跨界合作演出,而甫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及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的香港樂團RubberBand也將登台。

▲▼楊丞琳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曬出15歲嫩照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楊丞琳15歲時的模樣和現在相差不大。(圖/KKBO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15歲正好是剛簽約的年紀,「我要對15歲的自己說一句話就是 『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,絕對不會錯!』也跟大家共勉之!」回顧自己15歲時的模樣,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去參加電視選秀比賽,她表示:「從13歲開始參加無數比賽,終於在15歲那年參加選秀比賽得到一只合約。」

玖壹壹回想起15歲的模樣,三人的結論都是「年少輕狂、放蕩不羈!還好接觸了音樂及表演,不然就沒有現在了!」健志說:「我想對15歲的自己說聲『幹的好!』那時候如果你沒去表演,就沒有現在了!」而春風最想對15歲的自己說:「你長大會當明星,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,會走上正途。」洋蔥最感謝15歲的自己有上網研究音樂,才能造就現在的自己,還自爆:「我那時曾在台中大屯山裸體騎機車,而且是冬天!夠瘋狂了吧!」

▲▼ 玖壹壹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▼ 玖壹壹15歲時的模樣都超青澀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▼玖壹壹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曬出15歲嫩照。(圖/KKBOX提供)

八三夭主唱阿璞形容他15歲就是個十足的龐克搖滾男孩,也一直勇敢追夢,鼓手阿電則笑說15歲時的自己沒有恐懼,但曾偷偷瞞著家人搭火車出遠門見網友,「感覺像在做壞事怕被抓到!」此外,謝和弦確定為本屆風雲榜的「年度風雲歌手」,也會邀請得獎歌手到場透過演出向粉絲表達感謝,KKBOX表示事前已向謝和弦提出出席邀約,但當天謝和弦是否會到場,仍尊重藝人決定,目前仍不確定最後出席狀況。

▲▼Ava Max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曬出15歲嫩照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Ava Max將首次來台獻唱。(圖/KKBOX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