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崎13年前隧道隨機殺人!失業男「看美女痛苦很舒壓」 今判28年刑期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川崎市在13年前發生一起殘忍的無差別殺人事件,兇手鈴木洋一持刀隨機砍殺路人,過程中導致一名27歲女性身亡。如今橫濱地方法院宣告,判處鈴木洋一28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006年9月23日,當時失業的鈴木洋一走在宮前區JR高架橋下隧道的人行道上,準備回家,突然,鈴木洋一拔出利刃,朝同樣走在隧道內、素未謀面的女性黒沼由理刺殺,黒沼由理胸部、腹部滿是刀傷,失血過多身亡。

直到2016年,當時正為其他事件服刑的鈴木洋一向神奈川縣警方送去一封信,內文描述了殺害黒沼由理的過程,由於行兇手法與屍體狀況一致,警方於2017年10月逮捕鈴木洋一,並在2018年依殺人罪起訴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鈴木洋一聲稱,自己是為了緩解壓力,「想要看喜歡的女性痛苦的表情」,因此犯罪。檢方對此相當憤怒,坦言就算以鈴木洋一有利的角度來思考,鈴木洋一的所作所為仍非常惡劣,再犯的危險性相當大。

對此,黒沼由理的家人表示,黒沼由理努力工作、考取證照,平時也喜歡旅遊,是很認真生活的人,沒想到卻遭遇如此悲劇,「我很後悔沒能救到黒沼由理,希望可以對鈴木洋一處以極刑」。

如今橫濱地方法院13日宣告判決,將求刑的的無期徒刑改為28年有期徒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