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產怕留不住老公的心! 27歲女「假扮姊妹淘」去偷別人小孩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攀牙府(Phang Nga)一名27歲女子上個月不幸流產,由於丈夫很想要小孩,為了留住對方的心,她不但繼續假裝懷孕,還跑到醫院偷走一名僅出生2天的女嬰。警方根據監視紀錄器畫面,很快便鎖定女子身分並前往逮人,完全不知情的丈夫與家人才震驚發現真相。

攀牙府達瓜巴縣(Takua Pa)警方11日接到報案,當地醫院發生初生女嬰遭人偷走事件,監視紀錄器拍到,一名頭戴伊斯蘭教黑紗的女子偷走嬰兒後,便坐上一輛機車離開,根據機車車牌找到司機後循線發現,嫌犯是27歲女子阿凱塔姆(Sriwaluck Akethamsatien),便立即前往對方家中逮人。

司機表示,「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個女人,我剛完成約會要回家時,遇到要從醫院離開的她,她請我幫忙載她去車站,我看她一個女人,在烈日下抱著嬰兒看起來十分可憐,所以我答應幫忙。」

阿凱塔姆被捕時坦承,她上月不幸流產後,因為怕讓丈夫失望便繼續假裝懷孕,眼看預產期快到了,便告訴對方自己要去醫院待產,9日在醫院結識一名剛生完女嬰的婦人,「我刻意花時間和對方做朋友,等到他們願意信任我時,便偷偷把孩子抱回家,丈夫看到很高興,因為他以為那是他的小孩,我不是穆斯林,穿穆斯林服裝只是為了掩人耳目。」

警官Niphon Yanpisarn表示,阿凱塔姆已經坦承所有罪行,她將有可能因為偷竊嬰兒被判3至5年的刑期。院方則強調,醫院平時最注重病人的安全,然而此次事件是個意外,「因為婦人和受害人成為朋友,贏得了信任才能成功偷到嬰兒」,未來他們會採取更嚴格的措施,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。

▼女子竟然跑去醫院和產婦當朋友,再偷走對方小孩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