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張善政「邏輯不正確」 黃暐瀚:不要去攻擊蔡英文有沒有生小孩

▲▼蔡英文、張善政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蔡英文、張善政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韓國瑜搭檔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提到,「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,沒有結婚不是罪過,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,她不知道這個心」,遭批是歧視單身女性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3日表示,因為沒有生小孩所以不會愛小孩的邏輯是不正確的,不用去攻擊對手誰有生小孩、誰沒生小孩。

張善政遭綠營抨擊性別歧視,他13日受訪時重述三遍談話原文,強調他是在呼籲蔡英文體會已經懷胎卻沒有健保的新住民婦女,痛批網路上斷章取義已經到霸凌地步。

張善政說,「生過小孩當過父母就知道,父母最在乎的是產檢有沒有問題,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,沒有結婚不是罪過,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,她不知道這個心」,強調他在乎的是產檢如果有問題,後續醫療應如何處理。

對此,黃暐瀚表示,因為沒有生小孩所以不會愛小孩的邏輯是不正確的,張善政今天想表達的不是這個重點,他想講的是真正有生過小孩的人那一種心情非常的直接,會懂為什麼懷孕6個月的外配可以拿健保。

黃暐瀚認為,張善政好好去論述自己那一塊,不要去攻擊蔡英文,也可以得到蠻多認同,「不用去攻擊別人或你的對手誰有生小孩、誰沒生小孩,有生小孩但不愛小孩的比比皆是,沒生小孩卻很愛小孩的也大有人在。」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