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綱維聲稱「不認識張政源」 黃國昌貼會議記錄批:這樣也敢撒謊?

▲▼黃國昌揭露張綱維曾找張政源一事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▲黃國昌揭露張綱維曾找張政源一事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3日召開記者會揭露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去年10月去找前交通部次長張政源一事,而張綱維在隨後的記者會中否認。黃國昌怒批,「這樣也敢撒謊!」,他也附上當時的會議紀錄表示,「是偽造不實的公文書嗎?」

遠航12日無預警爆發停飛風波,張綱維不僅神隱,還透過公司發出一紙遺書稱自己遭詐騙,13日上午11時他首度露面召開記者會,更強調僅是投資款未到位的突發狀況,並沒有要結束營業,希望最快下午復飛。

而黃國昌13日也開記者會踢爆張綱維與張政源會面一事,隨後卻遭張綱維否認。他在臉書怒指,張綱維去年10月去找張政源,並在次長辦公室喬「取回一半消費者信託專戶現金」的事,但此事卻遭張綱維否認,並聲稱「張政源是誰我都不認識,我不知道張政源是誰」。

黃國昌質疑,「請問張綱維先生:附圖的會議記錄是偽造不實的公文書嗎?為何要撒謊否認?」更痛批「這樣也敢撒謊!」

▲▼時代力量“誰讓張綱維恣意妄為 傷害勞工、消費者權益”記者會 黃國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