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3.3新功能「通訊限制」遭輕易破解 蘋果:正努力修復

▲▼小孩 孩童 使用手機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蘋果宣稱的新功能「通訊限制」可輕易破解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週二發布了iOS 13.3,主要新功能之一是Communication Limits(通訊限制),讓家長可以限制孩子與特定對象聯繫或發訊息,阻止兒童未經父母同意下與外人交流。沒想到,根據 CNBC 揭露,此功能可能發生一些錯誤,透過一些簡單的步驟,就能破解。

經CNBC實測,似乎有幾種方法可以輕鬆地繞過通訊限制,例如當用戶輕觸未知來電號碼時,會彈出全螢幕警示,提示該號碼是受限制的聯絡人,但只要用戶把該號碼加入通訊錄,用戶依然能與對方聯繫。

另外,使用者也可透過Apple Watch上的Siri,來破除這個通訊限制,只要告訴Siri要發訊息或直接撥打任何電話號碼,一樣可以突破限制,跟對方聯繫,即便父母有設定通訊限制。

據CNBC表示,蘋果回應正在努力修復這種情況,但何時會推出修復更新,目前尚無消息,外媒揣測可能會隨著iOS 13.3.1的推出做更新。
 

她操控了我的生活,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..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