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宣布Android Messages引進垃圾郵件警告回報、驗證簡訊檢測 

▲無法刪除的病毒!低階安卓手機遭爆預載惡意軟體(圖/翻攝 avast)

▲Android Messages應用程式中的自動垃圾郵件防護推出兩項新功能。(圖/翻攝 avast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Google宣布將在Android Messages應用程式中的自動垃圾郵件防護推出兩項新功能,主要幫助檢測並主動阻止垃圾郵件,幫助用戶確認自己是不是在跟真人對話。

該功能明年1月將在特定國家或地區首次啟動,如果系統檢測到可疑的垃圾郵件,Google會警告用戶,提醒確認是否為垃圾郵件,用戶可以隨時回報垃圾郵件,若垃圾郵件發送狀況沒有中止,用戶可以封鎖該對話。

如果用戶啟用了垃圾郵件檢測功能,則Google會臨時儲存電話號碼,這是為了更準確地識別垃圾郵件發送者,但Google表示,不會電話跟用戶做直接關聯之用。

現在,有很多企業都會寄驗證簡訊給消費者,但這也可能遭到仿冒,因此,Google推出的新功能,會讓用戶看到要求驗證企業的名稱、徽標和驗證圖像,避免被欺騙。

Google表示,此功能正在巴西、加拿大、法國、印度、墨西哥、菲律賓、西班牙、英國和美國等9個國家逐步推出。

她操控了我的生活,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..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