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 AI電視盒上市 搶先Apple TV推出多用戶系統

▲▼OVO AI電視盒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OVO AI電視盒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台灣串流電視新創公司OVO今(13)日推出個人化AI電視盒 OVO TV Switch;OVO表示,這款AI電視盒搭載「OVO TV」平台的UI 3.0系統,不只搶先蘋果的Apple TV兩週推出多用戶個人化推薦功能,創新技術更被年出貨9百萬台到海外的中國電視盒大廠圳雷科技注意,取得「OVO TV」平台授權導入自有品牌電視盒,已成功賣往南美大國巴西,並將進軍東南亞如馬來西亞等市場。

OVO創辦人吳有順表示,OVO一直引領電視OTT潮流,包含率先推出「正版內容訂閱」、「播放清單 (原自訂頻道)」、「頻道自由選」,到今年的「多用戶AI系統」。

「OVO TV」串流電視平台,更藉由授權模式走出台灣,賣到南美和東南亞。現在除了邁向國際,也將平台移植到更多產品裝置上,包括目前群募金額已突破 700 萬元的智慧投影機「OVO 百吋無框電視」,以及洽談中的各種聯網智慧裝置。

透過「OVO TV」平台,不但可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內容選擇、不斷進化的軟體更新,也能在硬體銷售收入外,創造一個持續性的內容與廣告分潤收入。藉由「跨國授權」、「跨產品授權」兩大平台授權策略,由台灣團隊創新研發的「OVO TV」串流電視平台,將從台灣出發改變全球電視生態。

OVO指出,「OVO TV」串流電視平台UI 3.0系統,可提供五大新功能:
˙多用戶系統: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電視服務,電視螢幕就是個人化桌面。
˙一鍵切換使用者:遙控器一鍵切換使用者,不用回到設定進行繁瑣的切換。
˙個人化AI智慧推薦:學習並推薦家庭成員的個別喜愛內容,並可跨APP提供推薦。
˙我的頻道:可自由設定常看的電視頻道,更可移除不想看的頻道內容。
˙播放清單:網路YouTube影片變成電視頻道,轉台就能看,現在還新增快轉、迴轉、暫停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